close

好不容易最期待的春天到了

結果也沒有多回暖= = 像被整一樣

不過不得不說 今年沒什麼冷到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冬天基本上像是死了

也可以說是會冬眠的動物XDDD

因為怕冷所以幾乎足不出戶 工作性質也不是需要到公司打卡報到的

而且去年11月就已經先搬了一台電暖器回家了

老實說現在電暖器的種類還真的是給它有點多啊….

由於我要的是暖房不是暫時解寒 所以陶瓷式和鹵素燈那種就先刪除

家裡的坪數約莫10多 所以對流式也淘汰(但推薦更小坪數租屋者)

最後就決定買比較貴但最實用的葉片式了

 

在嘉儀跟北方中選擇 不過聽賣場員工說嘉儀完全由德國製造 好像很讓人安心

所以就再花多一點錢買嘉儀的葉片式回去了

我買的型號是KE212F 12葉片 熱的會比較快

而且還能夠測溫 一旦達到指定溫度後就會停止加熱 讓房間維持恆溫

所以相對的也省電許多 同時有附衣架 用完的毛巾可以掛在上面烘乾XD

雖然個人覺得要撞倒它不容易 撞到它到是有點危險

不過它有自動傾倒斷電的設計 安全措施其實做得還不錯啦XDDD

然後最喜歡它有3年保固 壞了會提供原廠元件維修

對於家中宅王破壞大王如我 完全只能給它一個讚了

這款我真的滿推!

 

arrow
arrow

    colorfullife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